1. <pre id="8cusk"></pre>
    2. <object id="8cusk"></object>
      1. <tbody id="8cusk"></tbody>

       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

        查看: 67689|回复: 3643
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  [华语] 群星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二期》2014 [320K/MP3][BD]

    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
        767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794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2万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流行?#35752;?/a>

  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26602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1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0:55:4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    注册会员,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,享受高品质音乐。

  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  x
        本帖最后由 黃色楓葉101 于 2014-7-26 08:06 编辑



        专辑介绍:

        《中国好声音》第三季重磅回归。那英、杨坤、汪峰、齐秦四人组成“那样忘情”导师群,给学员最专业的点评和最走心的指引,而导师们?#32435;?#20221;和风格也有着微妙的变化,杨坤在继续走?#27597;?#30340;同时身兼串场主持人,将好声音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,那英则继续“腹黑”,犀利的点评颇具女王气质,而新晋导师齐秦不走寻常路,最爱从星座入手,深度了解学员。不仅如此,本季导师们的抢人招数也是层出不穷,有了上一季经验的汪峰导师,一改以往绅士内敛的风格,玩出了新花样:夸学员、踩导师、扯收视。


        腼腆男生唱出“惊艳女声”,美女教师打出“幸福子弹” 第二波“好声音”本周强势登陆

        7月25日晚21:10,第三季浙江卫视《中国好声音》第二期节目又将火热开唱,各路“好声音”正在强势登陆。贵州男生“女声”傻傻分不清楚,以老歌致敬齐豫,却又如何让四导师惊讶万分?美女音乐教师打出“幸福的子弹”,让原唱汪峰、翻唱那英“大打出手”,怎样的歌声才能得那英赞赏“唱得?#20219;?#22909;”?天津姑娘韩范十足,是什么让她经历练习生生活又决心回国?#21051;?#21271;少女初长成,16岁妙龄空降“好声音”,不识愁滋味?#30007;?#22825;使最终将飞入谁的?#28526;В?br />
        韩国练习生毅?#25442;?#22269;只求认可 天津姑娘演绎韩范儿《她说》

        舞台上这个打扮潮流的美女名叫张?#22363;浚?#20004;颗小虎牙?#30001;?#20102;其甜美的第一印象,恰到好处的转音、流畅的真假声转换、韩范儿的穿着打扮,声音中却蕴藏了出人意料的沧桑感,?#36864;?#24367;弯的眉眼与甜美?#30007;?#23481;?#34892;?#26684;格不入。

        这个25岁的女孩来自天津,她独特的音乐背景解?#22303;?#20854;声音中独特的哀伤感:张?#22363;?#21018;从韩国归来,结束练习生生活。而相比于其他“好声音”的初出茅庐,她不仅接受过专业的声乐和舞蹈训练,而?#19968;共?#21152;了一个韩国女子组合,出过单曲。然而,一个已经走上专业道?#36820;?#27468;手为何还要顶着压力来到“好声音”的舞台呢?

        “等不到天黑,烟火不会太完美”,据张?#22363;?#20171;绍,选择这首歌正是因为其歌词的动人之处。原来,韩国的练习生规定手机要全部没收,张?#22363;?#21482;能等天黑了之后躲在厕所里,偷偷和爸?#33268;?#22920;视频联系。大大咧?#20540;?#22905;不是特别思乡的人,离开?#33268;?#30340;时候兴高采?#25671;?#23436;全感受不到别离的悲伤。可是辛苦于常?#35828;?#32451;习生生活还是让这个小姑娘默默留下?#25628;?#27882;。?#21387;终瘧坛?#25226;一首小情歌唱出?#19997;?#33108;?#27597;?#35273;,句句都透着难以言喻的悲伤,?#20174;置?#26377;大?#21015;?#27844;。一边尽力克制,一边慢慢释放。

        张?#22363;?#36873;择远赴韩国的理由也不同寻常:就是为了?#31908;?#20064;生那份苦,好好成长。?#33268;?#22312;?#21592;?#36830;连摇头,“去的时候根本?#20849;?#20303;”。幸好她又决定回到中国发展,用中?#27597;?#22909;地表达?#26143;欏?#23545;于这个决定,张?#22363;?#30340;?#33268;?#26174;然“乐坏了”,更表示会坚定支持女儿的音乐梦想。“这次来‘好声音’,就是想在一个离家近的舞台,唱一首?#33268;?#21548;得懂的歌给他们听。”

        男生“女声”傻傻分不清楚 小哥替姐道谢,吻手那英

        白色T桖衫,蓝色牛仔裤,这个看起来有点愣头愣脑的男生来自贵州,名叫周深。舞台上的他看起?#20174;行?#23616;促,一开口却令人震惊不已:“声音是男是女?”“是女声?#26705;浚 ?br />
        这个大男孩平时说话听上去和正常男生并无差别,歌唱时却变成了女声。这种独特?#32435;?#38899;让四位见多识广的导师惊讶不已,杨坤毫不?#28120;?#22320;评价他是迄今为止最令自己惊讶的一位:“我们当时在背后都说这女的唱得挺好的,实在没想到他是一爷们!”

        周深现在在乌克兰读书,一开始学医,“但是那个太难了,我觉得还是比较?#19981;?#38899;乐。”周深在乌克兰主修的是古典音乐和美声唱法,独特?#32435;?#38899;让导师们?#21450;?#25466;不住好好奇?#30007;模骸?#20320;的声音是天生这样的吗?”周深摸着后脑勺,腼腆不已:“变声期没有等我,它就走了。小学的时候都是童声,等初中的时候声音就?#28903;?#26679;了。”此次来到“好声音”的舞台,周深选择的是“姐姐”齐豫的一首经典老歌。个中勇气让那英导师赞赏不已:“要知道,姐姐这首歌在我们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开?#32487;?#21040;今天为止没有人能唱这首歌唱得过姐姐。”如此高的评价让“小哥”齐秦激动不已,走到那英身边行起了吻手礼:“我替姐姐谢谢你。”

        由于选择了齐豫的歌曲,那英和杨坤已经自觉落后:“我们俩都?#30333;?#24456;大的风险。?#25199;阅?#30340;时候我们就知道,你唱得很棒,如果小哥转了,就没我们什么事了。?#24065;?#36793;?#30007;?#21733;看起来倒十分谦逊:“那?#20849;?#19968;定,姐姐只是一种血?#20498;?#31995;。大家都会经常听到姐姐的歌。”忽而话锋一转:?#23433;还?#22914;果你选我的话,我可以让我的姐姐齐豫来亲自指导你。”此招一出,?#22303;?#19977;届元?#31232;?#37027;英也只得连连拱手:“这招我服了!你这招太狠了!”

        “幸福的子弹”“击中”汪峰那英:“你?#20219;?#21809;得更好!”

        来自江苏扬州的30岁音乐老师张丹丹选择了一?#23376;?#27754;峰原唱,那英翻唱的《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》,充满力量的演绎正如歌曲中所唱,款款深情恰如那颗幸福的子弹,直抵人们?#30007;?#30000;。一首歌连中“好声音”两位导师下?#24120;?#39640;音震天,?#23395;?#22235;座。“你是刻意地选这首歌来的?”张丹丹表示自己选择这首歌,并不是冲着某位导师来的:“这首歌,当我一个学生在我面前唱的时候,就把我唱哭了。当时是想到歌词,想到那个旋?#26705;?#36825;首歌给我?#19988;?#38750;常非常深刻,我当时是流着泪听完的。”

        正是这样一?#33258;?#32463;感动过自己的歌曲真切地打动了几位导师。汪峰对张丹丹的态度十分赞赏:“你已经不止用心在唱,我感觉你是用你所有对音乐的理解,用你生活?#27597;?#21463;,在用你的灵魂完?#28903;?#39318;歌,是我听过这?#21046;?#36136;的最棒的一个版本。”此话一出,那英在一旁“吃起醋来”:“我唱的这首歌,他?#27704;?#27809;夸过?#25671;!輩还?#37027;英很认?#28903;?#20025;丹的演唱:“我想说的是你唱得?#20219;?#22909;听,?#20219;?#23436;成得更加完美。”

        如此精彩的演唱,当然毫不意外地让几位导师再次开启“抢人大战”。“隔岸观火”的杨坤率先分析起场上?#36136;评矗骸?#27754;峰是这首歌的原唱、原作,那英?#36136;?#32763;唱。但是今天我觉得齐秦是最有勇气的是必须要给齐秦掌声鼓励的,他是第一个为你转身的。”有?#25628;?#22372;的“拉票”,齐秦“底气十足”:“我是第一个转的,第一个转的肯定是最懂你的人。”作为歌曲创作者的汪峰很清楚自己的优势:?#21834;?#29233;是一颗幸福的子弹》,没有爱就没有伤害,你刚才所唱出来的情绪让我懂了,不管你是选择小哥还是那姐,懂你的程度不可能那么深。”而那英更不惜跟汪峰“翻?#22330;保骸?#36825;歌是他写的、他唱的,根本不重要,反正我们俩唱。”

        虽然几位导师“掐”得如此厉害,但其实张丹丹心中早?#34892;?#20202;导师?#25628;。骸拔一?#35760;得我?#25913;?#21069;有一次在我的家乡演出的时候,有一?#29615;?#24120;著名的歌手就在我前面一个节目唱歌,当时?#20197;?#21518;台看着他的背影,我就默默地告诉自己,我以后也要成为一个像他那样的歌手。?#26412;?#31455;张丹丹想要成为的歌?#36136;?#21738;位导师?

        少年不识愁滋味,16岁台湾少女天使降临

        “小孩?#21069;桑俊?#27468;曲结束,刚转过来的杨坤开口就问。一眼见到台上这位学员,除了“小孩”,确实不会有其他的印象——学生气的波波头、水?#22336;?#20197;及她眉眼尚未长开的?#24120;?#26469;自台湾的郑心慈就这样以16岁之龄站上好声音舞台,演唱了一首导师齐秦也曾演绎过的《火柴天堂》,在一众学员中分外显眼。那英评价郑心慈“你就是一个天使般的声音”,杨坤评价她的声线已经让自己忽略她的演唱技?#26705;骸?#26126;亮、清纯,是童声?#27597;?#35273;,我根本就没听演唱!”

        这个“天使”连演唱中?#30007;?#29781;疵也被导师们原谅。那英在现场告?#21671;?#20852;慈,她原本觉得“还是欠?#24065;?#28857;点的那种动?#35828;?#22320;方”,但当她知?#20048;?#24515;慈16岁的年龄时,她又觉得“我可以原谅你”。而齐秦也以“你年纪还轻”作为理由,包容了郑心慈诠释这首歌时?#20849;还?#27987;重的情感,“可能是年少不识愁滋味”。

        “天使?#24065;?#35201;上学,“天使?#24065;?#26377;烦恼,中学生郑心慈目前心中最大的牵绊就是需要养家糊口的妈妈。“我妈妈是印尼华侨,她嫁来台湾的时候就听齐秦老师的歌,她很?#19981;?#40784;秦老师。”当老师问起选曲理由时,心?#26085;?#26679;回答。郑心慈家中加上她总共?#32622;?#19977;人,但只?#26032;?#22920;一个人赚钱养家:“我爸爸因为身体比较?#37073;?#25152;以?#22812;?#20316;非常?#29615;奖恪?#22920;妈其?#24471;看?#26376;底的时候,都没有剩余的钱,有时候月底就会自?#21644;?#20599;在角落哭。”可还是学生的郑心慈并没有办法解决家庭的经?#32654;?#38590;:“只能好好地在她身边。?#24065;?#20026;妈妈?#19981;?#21548;,她开始唱歌“她其实在家里都不常微笑,但她听我唱歌,就会微笑。”

        这位让导师们纷纷变身慈爱父母的“小天使”,究竟有几位导师为她转身,她又最终飞入谁的?#28526;В?#35831;期待本周五晚21:10分《中国好声音》,天使降临。


        专辑曲目:

        01.火 - 秦晓林
        02.欢颜 - 周深
        03.火柴天堂 - 郑心慈
        04.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- 赵钶
        05.她说 - 张?#22363;?br /> 06.这一次我绝?#29615;?#25163; - 申钰林
        07.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- 张丹丹
        08.思念是一种病 - Robynn & Kendy
        09.大惊小怪 - 张心杰
    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    评分

        参与人数 1CD +85 包子 +1 收起 理由
        最终之战 + 85 + 1 ?#34892;?#20998;享资源,CD包因你而精彩.

  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



        陈奕迅《Nothing Really Matters》2000 [320K/MP3][BD]
        VA《Summer disco Europe Plus number 4》2014/MP3/度盘
        viari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    推荐
        发表于 2014-8-4 13:36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MP3格式正是我想要?#30007;?#35874;楼主
        给自己下的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    推荐
        发表于 2014-8-4 12:32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支持楼主,?#30475;味?#26159;这么的快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94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76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乐坛新星

        Rank: 2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76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推荐
        发表于 2014-8-2 17:59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,谢谢楼主!
        beiweiwei2013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    推荐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31 08:42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谢谢楼主分享啊

        2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22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600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职业歌手

  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600
        推荐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31 08:10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下来听听 谢谢分享。。。。
        ken9936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    推荐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30 23:58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?#34892;?#27004;主分享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    吞吞吐吐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    推荐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30 23:03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反复反复反复方法
        玛雅王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    推荐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30 13:19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磁带因为我听听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5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68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新人会员,请认真回复,若恶意回复,直接封号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68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推荐
        发表于 2014-8-4 13:52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啦啦啦 我是卖报?#30007;?#34892;家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98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414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乐坛新星

        Rank: 2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414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推荐
        发表于 2014-8-4 13:51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支持楼主,?#30475;味?#26159;这么的快
         成长值: 33255

        1万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2万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76万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音乐掌门人

    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765061

        名?#25628;?#31456;社区QQ达人分享勋章精华帖达人灌水勋章

        12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1:17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我?#21448;?#24515;慈那开始看的,前面两个没看到

        本人发布的资源,有密码的话都是:www.2020535.com
        关于链接失效的说明(度盘好友分享的说明)
        http://www.2020535.com/thread-117499-1-1.html     
        紧急通告:115,快传等网盘取消了分享功能礼包码链接全部失效
        http://www.2020535.com/thread-122759-1-1.html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4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80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新人会员,请认真回复,若恶意回复,直接封号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80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13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1:53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相?#26412;?#24425;  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94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90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乐坛新星

        Rank: 2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90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14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2:02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32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11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新人会员,请认真回复,若恶意回复,直接封号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11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15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5:34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我感觉这届好声音水平都很高 ,?#19981;?#21548; 谢谢楼主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27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00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新人会员,请认真回复,若恶意回复,直接封号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00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16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6:30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第二期选曲貌似不如第一期啊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25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17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新人会员,请认真回复,若恶意回复,直接封号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17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17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6:39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我?#21448;?#24515;慈那开始看的,前面两个没看到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48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06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新人会员,请认真回复,若恶意回复,直接封号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06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18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7:05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这?#32431;?#23601;出来了,先拿下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47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60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乐坛新星

        Rank: 2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60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19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7:06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真心好听  非常?#34892;?/td>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32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14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新人会员,请认真回复,若恶意回复,直接封号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14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20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7:12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这?#32431;?#23601;有了,赶紧下

        1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77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466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职业歌手

  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466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21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7:44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谢谢分享超赞的很好听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203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343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乐坛新星

        Rank: 2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343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22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8:24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?#23478;?#19979;来听听 谢谢楼主分享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33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22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新人会员,请认真回复,若恶意回复,直接封号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22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23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8:26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谢谢分享 你太厉害了 这?#32431;?br />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3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84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新人会员,请认真回复,若恶意回复,直接封号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84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24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8:50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22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208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乐坛新星

        Rank: 2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208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25#
        发表于 2014-7-26 08:59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我又来下歌咯,多谢楼主的无私分享
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重庆快乐十分开奖结果彩票控
        1. <pre id="8cusk"></pre>
        2. <object id="8cusk"></object>
          1. <tbody id="8cusk"></tbody>
            1. <pre id="8cusk"></pre>
            2. <object id="8cusk"></object>
              1. <tbody id="8cusk"></tbody>
                四驱大赛APP下载 篮球巨星壁纸 2019西甲西班牙人对皇家社会视频直播 美丽骷髅试玩 河南快赢481走势图60期 竞彩网混合过关计算器 山西快乐10分走势图 三国全面战争多少钱 武里南联北京国安直播 黄金之旅试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