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<pre id="8cusk"></pre>
    2. <object id="8cusk"></object>
      1. <tbody id="8cusk"></tbody>

       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

        查看: 147|回复: 13
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  张清芳《出塞曲, 偶然, 月琴》2014/SACD/ISO/百度

        [复制链接]

        152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321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3万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天王巨星

  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30933

        灌水勋章

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1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9 19:32:5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    注册会员,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,享受高?#20998;?#38899;乐。

  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    x
        专辑名称:出塞曲, 偶然, 月琴
        歌手姓名:张清芳
        资源格式:ISO
        发行时间:2014年
        专辑简介:
        传唱声中泱泱大度的情感风貌
        华语金曲之最, 首度推出SACD
        经典专辑,珍藏首选
        HYBRID MULTI-CHANNEL
        可在SACD机及所有CD机播放


        专辑曲目:
        01. 出塞曲
        02. 偶然
        03. 花戒指
        04. 你的眼神
        05. 灵感
        06. 月琴
        07. 欢颜
        08. 让我们看云去
        09. 惜别
        10. 风儿轻轻吹


        下载地址:
    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    解压密码:cdbao

        评分

        参与人数 1CD +160 收起 理由
        最终之战 + 160

  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



        泳儿《镜像》2016/SACD/ISO/百度
        郑秀文《电影金曲精选》2017/SACD/ISO/百度
        integral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618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2512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当红偶像

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2512
        2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9 21:03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哈哈!沙发!多谢LZ分享大礼包!
        integral

        1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820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7113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人气天王

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7113
        3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9 21:51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十分发烧的女声哦。
        integral

        1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2730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576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当红偶像

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576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QQ
        4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9 22:07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支持和收藏,多谢啦。
        integral

        1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660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3485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当红偶像

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3485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5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9 22:59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最近喜欢上了SACD,谢谢你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266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506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职业歌手

  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506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6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10 06:54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嗓音高亢、清亮具有穿透力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27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238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乐坛新星

        Rank: 2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238
        7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10 07:50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谢谢楼主分享 ?#20540;?#20102;耳机发挥的时刻了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26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131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职业歌手

  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131
        8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10 08:36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清亮具有穿透力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252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214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乐坛新星

        Rank: 2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214
        9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10 13:48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?#34892;?#27004;主的无损~~~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56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30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新人会员,请认真回复,若恶意回复,直接封号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30
        10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8-10 14:46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谢谢分享,不错的。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65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970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职业歌手

  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970
        11#
  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谢谢楼主分享,很好的资源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49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113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新人会员,请认真回复,若恶意回复,直接封号

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113
        12#
  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7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好听!多谢分享!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489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494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职业歌手

  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494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13#
  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7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不错的样子,谢谢楼主分享经典

        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553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450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职业歌手

  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积分
        450

        社区QQ达人

        14#
        发表于 前天 19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谢谢楼主分享,很好的资源
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重庆快乐十分开奖结果彩票控
        1. <pre id="8cusk"></pre>
        2. <object id="8cusk"></object>
          1. <tbody id="8cusk"></tbody>
            1. <pre id="8cusk"></pre>
            2. <object id="8cusk"></object>
              1. <tbody id="8cusk"></tbody>
                078彩票app下载 好彩平台APP 赛车pk计划软件手机版 河北时时怎么玩 越南时时彩是官方的吗 沙巴体育官网 11远5开奖结果江苏 平肖什么意思怎么算 369网络棋牌 河南11选5官网